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天化6.12亿元增资金新化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03: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唐 超

  本报讯云天化(600096)今日公告称,公司拟以自筹资金6.12亿元参与呼伦贝尔金新化工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金新化工将以内蒙古呼伦贝尔丰富的煤资源为原料投资建设50万吨合成氨、年产80万吨尿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6亿元,建设期为3年,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实现利润4.7亿元。云天化表示,该项目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可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据介绍,金新

化工是金新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注册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为1500万美元,经营范围为煤炭经营、煤化工、化肥生产和销售,矿建工程、物资供应、公路运输等业务;经营期限为30年。增资扩股后,金新化工变更为中外合资企业,其注册资本变更为12亿元,其中云天化投资61200万元,占总股本的51%,金新集团投资58800万元,占总股本的4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