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海诚获得5.6亿元越南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02: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海诚获得5.6亿元越南大单

  □本报记者 陈建军

  6月15日,中国海诚与丸红株式会社签署了越南安化年产13万吨制浆厂项目分包合同。合同约定中国海诚承担该项目原木备料到成品木浆整条生产线的工程设计及部分设备材料供货、机电设备安装、设备调试等技术服务,合同总金额为7356万美元,约合5.6亿元人民币,合同工期为30个月。

  中国海诚的公告说,丸红株式会社系越南安化年产13万吨制浆厂项目工程总承包商。公司是提供有关设计、咨询、监理等工程技术服务和工程总承包服务的综合性工程企业,签订国际工程承包合同是公司正常的经营行为。上述合同已签约生效,但目前尚未开工,且合同执行期限较长,外汇汇率、原材料价格的变动和国家退税政策的调整将对本项目的盈利产生重要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