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北电气:巨资收购电气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6:00 深圳商报

东北电气:巨资收购电气股权

  东北电气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8亿元的价格,收购香港中兴动力有限公司持有的新东北电气(锦州)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48%股权和新东北电气(沈阳)高压隔离开关有限公司25.6%股权。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可剥离不相关和连续亏损的辅业资产,使公司全面回归主业;此外,受电力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影响,新收购两家公司订货饱满,销售收入、利润水平持续向好,公司预计两家公司将增加公司营业性收入。

  技术上看,目前该股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黄金交叉,发出强烈的买入信号,在经过短期的震荡蓄势后,股价有望强劲爆发。银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