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可能真的牛不起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5:16 新闻晨报

  □记者 华笑丛

  晨报讯 杭萧钢构过山车般的上涨令市场目瞪口呆,尽管各方质疑声不断,尽管证监会对公司高管信息披露违规给予了处罚,尽管经历了“5·30”大调整,但公司股价总能奇迹般地、毫无畏惧地猛涨,不过,在查处内幕交易这一重拳出击后,杭萧钢构可能真的要牛不起来了。

  “三个内幕交易嫌疑人被批捕,说明管理层动真格了。”世基投资分析师徐敏毅对记者表示,一段时间来,杭萧钢构股价毫无理性地疯涨,明显是受到了人为操纵,一旦管理层要对此进行打击,这些资金必定要夺路而逃,这样就会造成股价大跌。而杭萧钢构的命运,或许还会影响市场里一批概念股的炒作,对此,投资者应该多加小心,尽量避免投资没有实际支撑的概念股。

  4个月上涨了近7倍

  杭萧钢构全称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12月成立,2003年11月上市。2006年主营业务收入为18.78亿元,2006年与2007年一季度的净利润均出现大幅下降,降幅分别达到48.20%、20.53%。就这样一家业绩并不起眼的上市公司,从今年2月12日到6月13日,股价从4.24元暴涨至28.30元,上演了4个月股价上涨近7倍的“

神话”,而这期间价格曾超过3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