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秦铁路:铁路大蓝筹 机构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秦铁路:铁路大蓝筹机构青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从最近新基金认购的情况看,普通投资者开始认同基金的投资理念,在此背景下,一批业绩成长的绩优蓝筹股有望得到资金追捧。

  大秦铁路(601006)作为我国第一家同时拥有基础设施及运输业务的铁路上市公司,公司产业链完整,且具有很强的行业垄断性,同时公司具有外延式扩张的资产资源和政策资源,其控股股东太原局承诺在对下属铁路运输主业资产改制时,如该类资产与公司业务相关或经营范围相近,将给予公司优先收购权或参与权,因此,使公司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一季报显示,该股为基金等机构投资者重仓持有,后市必将得到资金强烈追捧,一旦突破新高,有望走出一波拉升行情,值得密切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