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确定发行价格区间 每股7.60元至8.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璐 徐玉海

  中国远洋A股发行价格区间今日揭晓,为每股7.60元至8.48元。6月15日和18日,具备资格的机构投资者将参与中国远洋的网下配售,6月18日为中国远洋的网上申购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也发出通知称,同意中国远洋的网上发行采用缩短一个交易日的特别流程。

  昨日,中国远洋H股收报9.64港币,A股发行价格区间较H股价格有所折让。而以本次发行后的总股本和公司2006年净利润计算,7.60元/股至8.48元/股的价格区间对应市盈率为88.43倍-98.67倍。

  根据初步询价结果,中国远洋确定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1783867446股。其中,战略配售股份不超过5.35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配售股份不超过约4.46亿股,约占发行数量的25%;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为8.02亿股,约占发行数量的45%。

  中国远洋网上发行申购资金冻结的时间比沪市新股网上发行的常规冻结时间缩短一个交易日,具体时间安排是6月18日网上资金申购;6月19日确定发行价格和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网上申购验资,网上申购配号;6月20日公告网上中签率,网上发行摇号抽签;6月21日公告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