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潍柴动力称售子公司净亏约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3: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潍柴动力称售子公司净亏约1亿

  □本报记者 陈建军

  潍柴动力今天刊登公告说,公司昨日刊登了《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出售MAT各公司及大连鸿源股权的公告》,该公告对公司出售七家MAT公司及大连鸿源股权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某报刊登的《潍柴动力出售7公司股权净亏损10.21亿》一文说,公司拟向迈艾特(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七家子公司股权,出售将为集团带来约10.21亿元的净亏损。事实上,公司预期此次出售七家MAT公司及大连鸿源的股权仅会给公司带来约1.02亿元的净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