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证监会18日审核深发展权证发行 预计募资6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1:45 东方早报

  深发展将于18日股改复牌。同日,证监会发审委也将审核深发展发行认股权证的申请。

  深发展发行认股权证是股改方案的一部分,在深发展6月8日最终通过的股改方案中,深发展除向流通股股东派红股和现金外,全体股东按每10股可认购1.5股新股派发认股权证,即每10股分别发行存续期为6个月的1份权证和12个月的0.5份权证,行权价为19元。

  如果权证能顺利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并成功行权,估计深发展可募集到约60亿元资金,这将使深发展的核心资本充足率大大超过4%。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