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价值逾150亿的北方最大钨矿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7: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由珲春紫金矿业、吉林昊融集团、吉林珲春合作区、吉林省有色局、吉林铁合金有限公司投资的珲春钨矿近日正式与吉林省延边州政府、珲春市政府签署《合作与支持议定书》。我国北方最大钨矿的开发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珲春市杨金沟特大型白钨矿远景储量逾20万吨,矿石平均品位在0.44%左右,以目前控制储量及国内白钨价格评估,珲春钨矿资源的直接经济价值在150亿元以上,后续深加工的附加值更高。上述5家企业单位经过充分论证成为该项目的投资方。其中,紫金矿业控股40%,为相对控股企业。据了解,珲春钨矿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预计达12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6亿元,年产量6000吨。(徐虞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