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6月13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董事长宋尚龙先生主持了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到董事10名,会议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亚泰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营需要,同意为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二道支行的10,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贷款期限为三年。

  截止2007年5月31日,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产负债率为68.69%。上述担保生效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累计为100,400万元,占公司2006年12月31日母公司净资产的39.23%。

  表决结果: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二道支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的需要,公司决定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二道支行申请贷款人民币20,000万元,贷款期限自2007年6月13日至2008年6月12日。

  表决结果: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六月十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