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和成中期业绩下滑预期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新和成中期业绩下滑预期不变

  □本报记者 林喆

  新和成(002001)公告称,虽然近期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E、维生素A的市场价格有所波动,但公司对2007年中期净利润同比下降90-120%的预期维持不变。

  根据对今年6月及7月签订的销售合同的统计,公司产品维生素E价格出现了一定的上涨趋势,和去年同期相比,内销价格有15-20%左右的上涨,出口价格有5-10%的上涨。而维生素A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下跌了10%左右。

  公司表示,维生素E价格已经多年处于低迷状态,而且公司生产成本和去年同期相比,还有所提高,主要是各种原材料价格出现一定幅度上涨,影响幅度约在3%左右;公司加大环保设备投入,增加固定资产折旧以及生产运行成本。因此,公司唯有通过提价来消化这些不利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