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确认上海医药认沽权利行权结果及对已行权股份解冻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4: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49证券简称:上海医药编号:临2007-021

  关于确认上海医药认沽权利行权结果

  及对已行权股份解冻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在2007年6月7日发布的《上海医药控股股东上药集团关于对已行使认沽权利的投资者确认行权及行权必遭损失的提示性公告》中提及:对于个别已于2007年5月31日行使认沽权利的投资者,如仍坚持要行权,本公司为其提供一次再确认行权的机会,确认行权的时间为2007年6月7日、8日、11日。

  截止2007年6月11日收盘,经收集行权资料后统计及律师核查,我司确认:无股东确认认沽权利行权。

  根据以上结果,经本公司向有关部门申请,所有已于2007年5月31日行权的投资者,其已行权的股份按原公告设定时间2007年6月14日起解冻并恢复正常交易。

  特此公告

  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6月1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