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划转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4: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证券代码:600406公告编号:临2007-20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权划转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瑞”)控股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因股权行政划转而增持2892.24万股本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1.34%,包括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482.04万股)之事宜。本次股权划转的双方(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和南京京瑞科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已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完成股权登记过户手续。

  划转后,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合计持有国电南瑞8965.944万股,占总股本的35.15%。

  特此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6月14日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证券代码:600406公告编号:临2007-21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资产收购完成评估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拟转让给本公司的农电自动化业务资产(及相关负债)评估材料已经国有资产管理单位评估备案(备案编号:07-60)。

  特此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6月1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