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4: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91 股票简称:天创置业 编号:临2007—024号

  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公司第一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工作已于2007年2月12日实施完毕。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31,5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6月19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于2006年01月20日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6年02月08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02月10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没有追加对价。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持有的非流通股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即流通权锁定期为36个月;流通权锁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合计占天创置业总股本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北京力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禁售期满后的第一个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数量占天创置业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五,在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其他参与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三、本公司第一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工作结束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本次增加可上市流通的股东为王霄和周进发。

  自然人股东王霄和周进发的增加是由于原股东上海双翊商贸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已被吊销,故通过财产公证的方式先将其所持我公司260,000股股份分别过户给自然人股东王霄和周进发,然后再由两位自然人向京能集团偿还垫付股份39,000股后而增加。

  2、本公司第一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工作结束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发生变化。

  (1)因2007年3月底京能集团获得王霄和周进发两位股东偿还的垫付股份39,000股;4月底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6000万股,京能集团认购3900万股,剩余2100万股由其他境内法人股东认购;5月底公司向全体股东实施2006年度10送5股分红方案,致使本公司国家股由46,315,190股增加至128,031,285股;

  (2)因公司非公开发行6000万股股份后,又向全体股东实施2006年度10送5股分红方案,致使其他境内法人持有股份由1,647,425股增加至33,971,137股;

  (3)因2007年3月底股东周进发和王霄向京能集团偿还垫付股份39,000股,致使境内自然人持有股份由260,000股减少至221,000股;因5月底公司向全体股东实施2006年度10送5股分红方案,致使境内自然人持有股份由221,000股增加至331,500股;

  3、本公司第一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工作结束至今,公司大股东京能集团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比例发生了变化。

  因京能集团获得王霄和周进发等两位股东偿还的股份39,000股;公司向京能集团非公开发行3900万股股份后,又向全体股东实施2006年度10送5股分红方案,京能集团持股数由46,315,180股增加至128,031,270股,持股比例由35.99%增加至45.23%。京能集团获得的全部股份会与其原先所持股份遵照承诺一同锁定。

  四、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本公司股改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机构认为本次天创置业董事会提出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事宜符合《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和天创置业相关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所做的有关承诺。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31,5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6月19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二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上市。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特此公告。

  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6月1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