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价格变动情况说明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4: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1证券简称:新和成公告编号:2007-022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变动情况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维生素E、维生素A(以下分别简称“VE”、“VA”)为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主导产品,分别占公司2006年度总销售额的40%和23%。近阶段VE和VA市场价格有所波动,现将有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2007年最新VE、VA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说明

  公司根据对已签订的6月份及7月份的销售合同的统计,VE价格出现了一定的上涨趋势,和去年同期相比,内销价格有15-20%左右的上涨,出口价格有5-10%的上涨。

  VE价格已经多年处于低迷状态,而且今年以来,公司生产成本和去年同期相比,还有所提高,主要原因是,今年以来,各种原材料价格出现一定幅度上涨,影响幅度约在3%左右;此外,国家大力推进环境治理,加大了对医药化工企业的环保监督力度,提高了三废排放标准,公司为此加大了环保设备投入,由此增加了固定资产折旧以及生产运行成本。因此,公司唯有通过提价来消化这些不利因素。

  VA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下跌了10%左右。

  公司在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曾预告,2007年中期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90—120%。公司目前对2007年中期净利润的预期维持不变。

  二、风险提示

  1、随着国家对环境治理的高度重视,医药化工行业因为能耗高以及三废排放多,面临生存和发展的严峻考验。公司为此加大了环保投入,由此已增加生产成本。此外,新项目的审批受到严格限制,也影响了公司的后续发展。

  2、公司最近2年投资较大,折旧和借款利息增加明显,而销售尚未有明显增加。

  3、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4、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深交所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为中国

证监会指定和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6月1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