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南证券:股指考验政策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在周二向上突破4000点后,周三更加速上扬,越过4100点、逼近42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金额创出6月4日以来单日最高水平。周三多达八成的股票上涨,按此速度不久便会重返前期历史高点4336点的位置,再度考验管理层的政策底线。尽管上调印花税后,面对股市的回升,管理层没有进一步的财政或行政措施,但相关市场化的调控措施已经开始,股票市场在扩容的同时,过剩的资金也被疏导,投资者对上升空间不宜过于乐观。(西南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