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九芝堂拍得华西证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1:56 京华时报

九芝堂拍得华西证券股权

  本报讯(记者 杨珺)昨天,记者从四川省国投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到,华西证券2316.48万股股权前天由湖南九芝堂集团公司强势拍得。

  当天在四川国投公开拍卖的2316.48万股股权占华西证券总股本的2.28%,由5家小股东分别持有,九芝堂购买的成交价格从每股3.01元至3.9元不等,昨天已将相关材料上报监管部门。按平均每股成交价3.5元计算,九芝堂集团须动用超过8000万元的资金来购买这部分股权。

  湖南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九芝堂集团59.5%股份成为其实际控制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