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信息公告——07.06.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7:54 新京报

  股票停牌

  (000510)金路集团:因有媒体近日刊登了有关金路集团的相关报道,公司正在向有关方面核实情况,公司股票自即日起开始停牌。待相关情况核实清楚后,公司将刊登澄清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澄清公告

  (000410)沈阳机床:有媒体于2007年5月26日刊登关于沈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转让其持有的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中的49%的报道,该报道称三一重工或JANA基金将成为上述出让股权中30%股权的受让方。

  沈阳机床澄清说明如下:经过与沈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实,上述报道部分属实,三一集团及JANA基金均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递交了竞买申请,目前已经确定JANA ShenyangHoldingsCorp.为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的受让人,19%股权未确定受让人。此次股权转让尚需报国家有关部门审批。如果上述股权转让得以实施,沈阳机床的实际控制人不发生改变。经过与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核实,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在接受投资者来访过程中并没有宣传或表述前述报刊所载信息,公司没有违反信息公平披露原则的情况。

  高管买卖公司股票

  (000652)泰达股份:泰达股份近日获悉,公司副总经理李广益先生的证券账户出现了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对此,公司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深圳分公司办理上市公司相关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按25%比例解禁期间后,在李广益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其家属于2007年6月4日卖出李广益先生证券账户中泰达股份9000股,2007年6月5日其家属以李广益先生证券账户买进泰达股份6000股,本次买卖获利21000元。此次股票买卖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公司责令李广益先生将本次买卖所获收益21000元于2007年6月18日全额上缴归公司所有,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行为。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000979)ST科苑:ST科苑股票近期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向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征询,相关情况如下:1、据财务初步估算,公司2007年中期亏损金额将超过1亿元,届时公司将出现资不抵债。2、截至本次公告之日,公司逾期未能清偿债务合计金额5.24亿元,逾期或有负债金额2350万元。3、截至本次公告日,公司债务重组工作未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已处于停滞状态;公司亦未有任何资产重组计划。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生产事故造成直接损失

  (000422)湖北宜化:2007年6月11日20时35分,湖北宜化合成氨1#系统合成工段热交换器顶部发生煤气泄漏,泄漏气体因摩擦发生空间爆炸,引发燃烧。事故造成4人轻伤,其中1人烧伤,3人轻伤在当地医院留院观察。事故未造成人员中毒,未造成环境污染。经测算,此次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约50万元,由保险公司予以赔付。

  分红派息实施

  (000042)深长城:深长城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息1.8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6月18日,除息日为:2007年6月19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