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证券简称:滨海能源,证券代码:000695)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07年6月7日、8日、11日)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超过20%,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累计换手率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本公司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通知,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二、核实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相关要求,公司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实。公司提请投资者注意公司2007年6月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的《关联交易公告》,目前公司关联交易协议的签订工作还在进行之中,自前次公告以来没有取得新的进展。除上述情形之外,本公司确认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三、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本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未发现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滨海

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6月12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