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顺络电子:片式元件龙头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平安证券 邵青

  顺络电子主要从事系列片式电感、片式压敏电阻等新型电子元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计算机、汽车电子及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公司片式电感产销量占国内同行业总产量近30%的份额,片式压敏电阻产销量占国产总量的50%,是国内片式电感、片式压敏电阻的龙头企业。公司募集资金计划拟投资于叠层片式电感扩产项目和片式压敏电阻扩产项目。

  全球通信设备、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正向小型化、薄型化、高可靠方向发展,片式元器件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并且,随着终端整机加工产业向我国转移的进程加快,我国已成为全球片式元器件重要的消费市场,这给国内电子元器件企业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拥有《多层电子元件的层间连接与制造方法》的发明专利,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拥有《一种高频片式电感材料的制备方法》的发明专利;另外还有通过初审的发明专利三项,已被受理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各一项。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要客户包括英特尔、戴尔、索尼、松下、夏普、日立、三洋、东芝、汤姆逊、富士康、海信、波导、创维、步步高、比亚迪等。通过参与客户的设计,公司可在第一时间了解并满足客户的整机配套元件需求。

  国内类似企业06年平均市盈率为48倍。考虑到公司流通盘仅为2400万,上市后合理市盈率有望达到45-50倍,对应的股价为21.28-23.65元。

  股票简称股票代码总股本本次公开每股上市日期

  发行股份净资产

  顺络电子0021389400万股2400万股4.65元6月13日

  发行价发行市盈率中签率发行方式保荐机构

  13.60元29.89倍0.075%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广发

证券

  主营业务从事片式电感器和片式压敏电阻器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均值区间:27.73-33.83元

  极限区间:21.28-36.0元

  顺络电子(00213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