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思源电气:GIS项目有望年底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思源电气:GIS项目有望年底投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年以来公司主要产品均保持了30%以上的利润增长,同时2007年公司的新产品电容器、电抗器陆续开始进入收入增长期,GIS产品也将于年底投产,招商证券王鹏预计公司2007至2009年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1.74元、2.27元和2.83元。按2008年30-35 倍市盈率计算,目标价格在68.10-79.45元,给予“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

  5月22日思源电气定向增发获证监会批准,本次定向增发拟募集资金全部用于GIS高压开关项目。预计6月份完成定向增发,在今年内实现GIS项目投产的目标。随着“十一五”期间电网建设投入的加大,未来3-5年的市场容量将保持每年20%的增长速度。预计项目投产后第五年可达产,可以满足年产800个间隔的126kV GIS 和400个间隔的252kV GIS,实现每年不含税销售收入11亿元,净利润1.3亿元。

  此外,思源电气的电容器产品自2006年投产以来,订单数不断增长。2007年一季度产品销量增长显著,毛利率在30%以上。2006年公司收购了平高电气17.8%的股权,平高电气在GIS高压开关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占有率,通过有效合作,思源电气可以积极引进平高电气的生产技术,同时为平高电气注入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方法,实现优势互补。

  (本报记者 徐海洋 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