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务院审议《东北地区振兴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2: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12日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总结2006年工作,研究部署2007年任务,审议《东北地区振兴规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温家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要着力做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二是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继续推动以装备制造、原材料加工、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为重点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装备制造业发展急需的关键技术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大力推进装备自主化。积极推动以能源、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三是积极促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加大对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的支持力度,继续深入做好经济转型城市试点工作。加快建立健全资源开发补偿机制和衰退产业援助机制,培育和壮大接续替代产业,坚持从各地实际出发,形成各具特色的发展模式。四是加强节能减排和生态建设。五是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六是高度重视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