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都市股份提示现金选择权行使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2:43 第一财经日报

  张新

  借壳与海通证券的都市股份(600837.SH)今天公告称,公司定于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15日)作为行使现金选择权的登记日,而现金选择权的价格为每股5.8元,远远低于都市股份昨日52元的收盘价。

  农工商投资作为此次都市股份行使现金选择权的第三方,都市股份强调,都市股份股票收盘价远远高于5.8元每股,投资者若行使现金选择权,所持有的1股都市股份股票将以每股5.8元的价格出售给农工商投资,可能导致投资者遭受损失。

  在本月18日到22日现金选择权申报期间,都市股份在本月15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都市股份股东(除光明集团外)对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都市股份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昨日,都市股份收盘于52元,下跌0.7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