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实益达:上市首日合理价25-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1:49 东方早报

  实益达(002137)今日首次网上公开发行的2672万股股票将开始上市交易,发行价为10.3元。

  实益达定位为EMS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是用于可录DVD、家庭影院、普通DVD等家庭娱乐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各种经贴装后的印刷线路板。

  公司上市首日合理估值:平安证券预计上市后的合理定价在21.2-23.5元之间;西南证券预计上市首日公司股价将超过30元;中投证券预计上市后定价在25元左右;国泰君安预计合理定价为20.79-23.76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