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指反弹逼近4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1:48 中华工商时报

  承接前一交易日的上扬势头,沪深股市12日继续震荡上行,两市成交量较前期明显放大。与此同时,权重指标股板块走势出现分化。

  当日上证综指以4011.68点跳高16点开盘,总体上走出一波先抑后扬的走势。盘中下探3910.00点后开始迅速拉升,上摸4073.18点的全天高点后,沪指报收于4072.14点,逼近4100点关口,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91%,全天振幅达到4.08%。

  深市当日走势继续强于沪市,深证成指当日报收于13575.18点,创出了历史新高,涨幅达到2.94%。

  盘面,电力、水利、路桥、煤炭、地产等板块表现活跃,受到基金青睐的消费类蓝筹如酿酒食品、电器等也都出现明显走强。

  业内人士指出,上证综指4000点整数关口是目前多空双方密切关注的敏感点位,投资不宜盲目追高正展开自救行情的垃圾股、题材股,注意控制风险。(13C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