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集集团掘金环保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1:38 东方早报

中集集团掘金环保设备

  早报记者 王恒利

  中集集团(000039)昨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和三家外资企业在青岛合资成立青岛中集环境保护设备有限公司,日前已经获得了青岛市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正在发改委的备案登记过程中。

  中集集团称,今年3月30日,其全资子公司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车辆”)与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以及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合同,共同投资设立中集环境保护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环境保护设备、垃圾处理车辆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相关服务,注册资本1.4亿元,其中中集集团出资0.7亿元,占51%的股权,富士重工、住友商事、上海住友则持有余下的49%的股权。

  据了解,青岛中集环境保护设备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4.1亿元,各方股东出资自合营公司的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三个月内一次性汇入合资公司账户。中集集团表示,通过共同合作,利用各投资方的优势经营资源,使合营公司成为行业领先的环卫设备和相关部件的生产基地。

  昨天,中集集团报收于29.95元,涨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