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筹品种表现稳健 股指重心继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17 人民网

  今日两市股指,沪综指开盘报4011.68点,深成指开盘报13253.00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4714.80点 ,集合竞价共成交19亿元。股指随即继续稳步走高,沪综指重心回升到20日均线附近,而深成指已经逼近了历史高点,深强沪弱格局依旧。个股方面,电力、石化、汽车等蓝筹品种整体表现较好,封闭式基金今日走势也有所回暖。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PPI增速稍缓食品猛涨6.3%,今日CPI数据要见分晓;

商务部、海关总署 发布公告将提高稀有金属铟、钼出口门槛;商务部外汇局再度出手,严控外商投资高档
房地产
;发改委 、环保总局要求燃煤电厂须建脱硫设施,电价加价0.015元;
证监会
要求治理自查不得避重就轻,万科、 招行等十家公司率先公布治理自查报告;央行要求国内金融机构监测恐怖融资行为等。

  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对聚集于3960点上方的多重技术压力线有所畏惧。本周由于有宏观数据出台, 再加上沪综指在4000点附近较大的压力,因此虽然反弹仍将继续,但估计大幅反弹并快速恢复到前期高 点位置的可能性不大。另外随着红筹股回归,市场焦点将会转移应对合理估值中枢的重新建立,因此预 计大盘会回到以4000点为中轴的箱体运行。(港澳资讯)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