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公司增资证券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少林

  宏图高科(600122)、上海九百(600838)今日公告,公司将对参股的证券公司进行增资扩股。

  宏图高科公告,经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拟认购华泰

证券不超过3000万股股权,认购金额不超过7500万元。公司目前已拥有华泰证券7216.9146万股权,占其总股本的3.28%。

  上海九百公告,公司接东方证券函,东方证券增资扩股已获中国

证监会批准。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共持有东方证券股份25596877股。公司董事会曾于2月6日同意公司参加东方证券增资配股的决议,即拟以每股1.36元的价格,出资1156万元,认购8500000股东方证券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