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泸州老窖夺得华西证券1.8亿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泸州老窖夺得华西证券1.8亿股权

  □本报实习记者 魏玮

  泸州老窖(000568)今日公告称,公司已向招标人核实,确认公司已中标“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8000万股国有股权转让”项目。

  此次转让标的为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华西证券1.8亿股国有股股权,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7.77%。之前,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四川省国投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挂牌,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国有股权。

  泸州老窖在中标前持有华西

证券2000万股,占其股本的1.98%,此次中标后,其持股比例将上升至19.75%。

  华西证券在2003-2006年四年间连续盈利,其中2006年实现净利润2.91亿元,每股净资产0.84元。截至2006年6月30日,华西证券经

审计的总资产为408474.17万元,经资产评估后的净资产为93722.95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