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发股份大股东产权转让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华发股份大股东产权转让终止

  □本报记者 李少林

  华发股份(600325)公告称,珠海市批准同意,终止公司大股东珠海经济特区华发集团公司整体产权转让程序。

  公告称,公司于6月11日接到华发集团通知,根据珠海市国资委的通知,华发集团整体产权转让意向受让方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鉴于目前仅有一家意向受让方通过资格审查,根据规定,经珠海市政府同意,决定终止华发集团整体产权转让程序。

  4月24日公司公告,珠海市国资委已经委托珠海市产权交易中心办理其持有的华发集团整体产权公开竞价转让事宜,并于24日起在珠海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