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早盘高开反弹行情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09 人民网

  盘面观察:延续上周反弹行情,周一大盘开盘跳空高开,开盘3947点,此后震荡上行,直逼4000点。板块上面,酿酒食品在贵州茅台重庆啤酒、青岛啤酒等行业龙头的带领下,集体走强,涨幅一度超过4%。有色金属本周也继续走强,和商业连锁、教育传媒等板块居于涨幅榜前列。

  另外,涨幅较小的是钢铁、石化等大盘权重板块,金融板块中,银行类个股涨幅不大,甚至略有下跌。

  操作建议:上周末,消息面上可以说是风平浪静。另外,近期加息预期的利空在上周就已经逐渐消化,即使加息政策实施,应该不会对后市造成太大影响。因此,近期内,市场虽然仍将维持震荡的局面,但是很难出现再次探底的可能,投资者可以保持比较乐观的心态。操作上,在进行仓位调整的基础上,应以持股为主。但在中期趋势还没有确立之前,也不要盲目加仓。(汇阳投资 洪燕华)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