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漳泽电力力争2010年装机达800万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漳泽电力力争2010年装机达800万千瓦

  日前,在漳泽电力(000767)举行的上市十周年庆典上,公司董事长王清文表示,漳泽电力将进一步扩大在华北电力市场的份额,到2010年实现新装机容量500万千瓦以上,可控装机容量800万千瓦以上,同时储备项目装机容量1000万千瓦以上。同时,公司将围绕核心产业,向洁净能源、可再生能源发展,大力开发风电、IGCC发电、煤层气发电项目,逐步形成火电、洁净能源、可再生能源并举的发展格局。

  上市十年来,漳泽电力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创新企业管理,核心

竞争力持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总股本由上市之初的1.45亿股扩大到目前的13.24亿股,总资产由13亿元增长为75亿元,装机容量由104万千瓦增长到354万千瓦,主营业务收入由8.55亿元增长到31.2亿元,净利润由1.19亿元增长到3.54亿元。

  公司董事长王清文表示,漳泽电力未来将以“立足山西、面向华北”为发展原则,继续发挥公司的资本运作优势,不断提升在山西电力市场的地位,增强在华北区域电力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徐建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