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百货:整体上市有设想无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重庆百货:整体上市有设想无方案

  □本报记者 王锦

  重庆百货(600729)公告,公司大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称,集团结合解决同业竞争的问题,有整体上市的设想,但目前尚无具体方案。如有涉及到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的内容,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6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黄奇帆日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今明两年内,重庆将完成10个企业集团的整体上市工作,这将根本性地改变重庆

资本市场的格局”,“重庆商社集团,采取相应比例换股增发的策略,借子公司重庆百货的壳整体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