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产品防伪系统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4: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贵州茅台产品防伪系统全面升级

  证券时报记者 水 菁

  本报讯记者日前获悉,为打击不法分子利用高价回收茅台酒的旧包装物制造假茅台酒,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地购买茅台酒,贵州茅台(60519)年初决定投资升级防假防伪胶帽和防伪标签等包装技术,这套防伪新系统将于7月1日起在茅台酒出厂时全面投入使用。

  据公司方面介绍,此次“茅台酒”采用的防伪胶帽,具有“三项二线防伪技术”、“两项一线防伪技术”、“一项特服密码技术”,消费者凭着视觉能力,即可对产品作出正确的识别。此项被称之为“3+2+1防伪胶帽”的先进技术,是国内多位专家花两年多时间研究开发的,目前在中国酒类行业中仅茅台一家率先采用。

  面对酒类市场上假冒侵权行为屡禁不止的现状,贵州茅台此次升级防伪系统虽增加一定生产成本,但对净化白酒市场、提升茅台品牌形象、维护消费者利益方面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