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舒卡股份子公司签署能源供应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4: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舒卡股份子公司签署能源供应协议

  见习记者 刘思辰

  本报讯 舒卡股份(000584)今日公告称,6月4日,公司控股的江阴友利特种纤维有限公司与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热电分公司签署了电力、蒸汽及除盐水的供应协议。热电分公司根据友利特纤生产需要和协议的约定在热电分公司厂区内向友利特纤工厂供电、蒸汽及除盐水。协议有效期至2008年6月30日止。

  据了解,热电分公司确认友利特纤工厂受电设备的总容量为20620千伏安。电力供应价格为每千伏安计人民币0.55元,按友利特纤工厂自协议生效之日至2007年12月31日电力需求量预测值9091万千伏安计,预计全年电力供应协议总价为5000万元。同时,每吨蒸汽的供应价格为人民币138元, 每吨除盐水的供应价格为人民币15元。自协议生效之日至2007年12月31日蒸汽及除盐水供应量分别预测为12万吨及20万吨,预计全年蒸汽及除盐水供应合同总价为1956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的目的是在定价合理的前提下,有效地解决友利特纤正常生产用电、蒸汽、除盐水的供应,以便最大限度地发挥生产能力,提高盈利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