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希望子公司增持双峰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4: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希望子公司增持双峰股权

  见习记者 刘思辰

  本报讯 新希望(000876)今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拟受让杭州四季青乳品厂所持有的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有限公司25.2%的股权。此次转让股权的价款为人民币1102万元 。

  新希望乳业控股公司以银行转帐方式分期支付上述股权转让价款。自《股权转让协议》签订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新希望乳业控股公司向杭州四季青乳品厂支付全部股权转让价款的30%;在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一个月内,新希望乳业控股公司向杭州四季青乳品厂支付其余转让款,逾期将赔偿股权转让总价款10%的损失。与此次股权转让同时,杭州四季青乳品厂承诺将其持有的杭州新希望其余4.8%股权分别转让给叶炳泉、林永裕先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