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钛股份签下波音10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马岚)昨天,宝钛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美国波音公司于6月8日达成了为期三年的钛产品供货协议,预计总合同价值在10亿元以上。协议约定,在2007年至2009年之间,宝钛股份将向波音公司提供约4300吨钛产品,其中2007年波音公司的订单量约为780吨。

  

波音公司是全球最主要的民用飞机制造商,同时也是军用飞机、卫星、导弹防御、人类太空飞行和运载
火箭
发射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先者。宝钛股份表示,公司与美国波音公司均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该协议的签署将对宝钛股份的经营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记者:马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