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元证券:大盘仍有反弹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08:58 中国证券报

  

□金元证券

  本周股指先抑后扬,由于下档线支撑的有效,后四个交易日股指呈现出较为明显的反弹欲望,我们认为,随着技术形态的不断修复,股指在下周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

  从技术层面上来看,本周股指下探到60日均线过后获得强有力的支撑展开了反弹行情,显示60日均线的支撑极为有效,从历史图形上来看,60日均线可以算作本波牛市行情的一根较为重要的上涨趋势线,因此60日均线在后期也仍将继续为股指提供有力支撑。此外,在本周股指的反弹过程中,成交量出现一定的萎缩,这显示目前存量资金的筹码锁定性极为良好,市场已经开始惜售,这为后期进一步反弹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技术指标上面,目前5日均线有止住向下延伸的趋势,30日均线与60日均线等中期均线仍然保持了良好的上升趋势。同时MACD止跌走稳,绿柱开始减小,这些都是反弹能够进一步的信号。

  总体而言,目前大盘止跌反弹的迹象极为明显,多头信心出现较好的恢复,随着后期技术形态进一步得到修复,股指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