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府井(600859)转让东来顺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08:58 中国证券报

王府井(600859)转让东来顺股权

  □本报记者 陈健健

  王府井(600859)今日公告,按照北京市国有经济产业布局规划,公司决定将公司持有的北京东来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9.09%的股权分别转让给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转让款合计约3610万元。

  王府井拟将持有的东来顺39.09%的股权转让给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让价格为2874万元;将持有的东来顺10%的股权转让给华龙旅游总公司,转让价格为736万元。

  公司表示,按照北京市国有经济产业布局规划,公司将继续专注于百货主业,而东来顺作为民族餐饮业将并入首旅集团,以便整合首都旅游及餐饮行业,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奥运会。根据东来顺的盈利状况,转让其股权,对公司收益并不造成实质影响。

  2003年,王府井与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东来顺。2005年,北京市国资委将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东来顺50.91%的股权无偿划转到首旅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