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02: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称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监事会成员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07年6月8日在公司十楼会议室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5人。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宝民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决议如下:

  1、审议并通过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已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本公司提名张宝民、齐红娣、万霞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监事会按《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监事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对上述人员逐一进行了审核,其符合监事的任职条件。

  该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公司工会委员会已推荐夏月星、薛和平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监事候选人及职工监事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七年六月九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张宝民,男,汉族,现年54岁,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教师,曾任石河子八一糖厂人事教育部主任、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现任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现持有本公司17152股股份。

  齐红娣,女,汉族,现年49岁,大专学历,政工师,曾任石河子

化工厂党办副主任,现任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

  万霞,女,汉族,现年40岁,大专学历,会计师,曾任石河子长运生化有限公司财务科科长,现任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

  职工监事简历:

  薛和平,男,维吾尔族,现年57岁,中专学历,政工师,曾任石河子化工厂党委副书记,现任石河子化工厂党委书记。

  夏月星,男,汉族,现年48岁,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石河子中发化工有限公司质检科科长、书记,新疆天业节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现任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城书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