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工银瑞信精选平衡基金暂停申购和转换入业务的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07年5月24日实施了份额拆分,并开展限量持续营销活动,至5月25日,本基金规模达到既定营销目标,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适度控制基金规模,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已于5月28日起,暂停了本基金的申购和转换入业务。申购和转换入业务暂停期间,赎回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截至2007年6月8日,本基金仍暂停申购和转换入业务,重新开放日常申购和转换入业务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访问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icbccs.com.cn)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6月9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