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夏斌:中国股市没理由不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6:40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昨日在天津表示,中国股市没有不涨的理由,投资者应对股市充满信心。同时,夏斌委托证券时报辟谣:此前某媒体关于他声称“监管层可能继续出台股市调控措施”的报道纯属虚构。

  夏斌是在出席“中国企业国际融资理论研讨午餐会”前对记者作出上述表述的。他说,从基本面看,中国的经济持续增长,基本面强劲;从市场来看,长期困扰的股权分置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上市公司业绩已经有显著增长,监管部门对市场的监管也在加强。从这几个方面看,股市与经济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中国的股市没有理由不涨,投资者应对股市充满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