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2006年信息披露令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6:40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近日,深交所完成了对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06年度信息披露的考核工作。

  考核结果显示,中小企业板2006年度信息披露工作整体情况较好,除霞客环保外,所有上市公司考核结果均在合格以上,合格率达到99%。其中,伟星股份等18家公司考核结果优秀,占参加考核上市公司总数的17.65%;新和成等65家公司考核结果良好,占参加考核上市公司总数的63.73%;德豪润达等18家公司考核结果合格,占参加考核上市公司总数的16.65%。该考核结果通过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向社会同步公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