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达国际控股预计年内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文绚 吕蓁

  在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表示,泰达国际控股公司争取在年内成立,其中,泰达控股持股比例可能将在60%左右,但目前不会引入战略投资者。

  崔津渡表示,目前天津在探讨综合经营的实现方式,目前的方案就是大体上整合10年或20年前不同出资人陆续形成在不同金融机构中的出资,或者把不同的出资人整合起来,如果整合起来,股权结构更加有效,治理结构更加严谨,集团公司投资管理会很好。

  就泰达国际控股公司的综合经营模式,崔津渡指出,从集团来说是综合经营,但集团本身的综合经营不是直接做业务,“而是集团有不同种类的、不同行业的二级公司,对二级公司而言,是法人分业,与我国现行监管制度相吻合,从而发挥资源相互之间本身连带关系所应该产生的集约化效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