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城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6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4: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22证券简称:*ST阿继公告编号:2007-031

  阿城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6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发出了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定于 2007年6月29日召开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2007年6月7日,本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向本公司董事会发出了《关于增加更换会计师事务所议案的函》。提议在我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一项关于更换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该议案的详细内容见2006年12月7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阿城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6月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