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蛋禽价格涨幅趋缓肉类价格略有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4: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6日发布上周(5月28日至6月3日)国内主要农产品市场监测结果。监测表明,上周全国食用农产品价格指数为110.2点,价格总水平较上周上涨0.1%。其中禽蛋价格继续上涨,但涨幅趋缓,肉类价格略有下跌。

  海通证券:

  近期

国际油价,我国的猪肉价格、农产品价格都有一定幅度上涨,初级产品价格的上涨会带来同类产品和下游行业产品价格提升,并增加我国通货膨胀压力,我们预计央行从现在至今年三季度末仍将进一步加息,幅度约为50个基点。

  不过对初级产品价格上涨也不必过分担心,毕竟这并不能代表将来的价格运行趋势,且政府部门也会采取措施平抑物价过快上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