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化:领先的化工进口代理和分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6:56 中国证券报

中化:领先的化工进口代理和分销商

  □国海证券 王安田

  周三震荡盘升的缩量阴十字星有利于大盘进一步反弹。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唯一上市公司,公司是中国目前领先的化工品进口代理和分销商。公司在化工品船舶运输领域同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06年底,公司实现内贸中高端市场运量88万吨,占内贸总运量的61%,目标市场份额达69%,未来将成长为船舶航运龙头企业,并有望快速进入国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公司持有1亿股交通银行和476万股新安股份股权,增值十分可观。因权证不收印花税,主力借大盘回调打压以争夺权证,使得该股最大跌幅超过40%,超过同期大盘跌幅一倍以上。该股周二曾急拉,周三在60日均线附近缩量整理收出阴十字星,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