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物华股份:集地产环保等题材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6:56 中国证券报

物华股份:集地产环保等题材于一身

  □银河证券 罗路石

  随着市场重新走稳,前期大幅杀跌,尤其是那些“享受”连续五个跌停的超跌低价股,短线孕育了强烈的反弹要求。近日盘面中房地产、节能环保题材成为最大的热点,而物华股份集地产、环保等市场热点题材于一身,在连续五个跌停之后,反弹要求非常迫切。

  2006年年报披露,公司2007年将扩大

商业地产经营规模,力争到2010年商业地产面积增加到20万平方米以上,商业地产在主营业务收入中比重提高到50%以上。公司涉足环保产业,投资于废塑料裂解生产燃油项目和利用废电线电缆生产铜型材项目。近日节能环保概念走势十分强劲,以菲达环保创业环保为代表的环保股连续涨停,有望带动整个环保概念股的活跃。另外,该股还具有参股保险题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