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中天明日起去星摘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6:56 中国证券报

*ST中天明日起去星摘帽

  □本报记者 陈健健

  *ST中天(000540)今日公告,经深交所审核批准,自6月8日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6月7日停牌一天,6月8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证券简称由“*ST中天”变更为“世纪中天”,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10%。

  鉴于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报告结果显示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06年4月25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于2007年4月18日披露了2006年年度报告,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1,012万元,扣除非经营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10万元。股东权益为176,744,444.36元,且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正常。此后公司董事会向深交所提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