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代办股份转让市场市值6天缩水58.7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4: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桂衍民

  本报讯受大盘调整影响,代办股份转让市场前期的疯涨态势,64只参与交易的股票6天总市值蒸发58.78亿元,连续3天几乎全数下挫。

  和A股大盘走势一样,在5月30日上调印花税当天,代办股份转让市场参与交易的31只股票15只出现下跌,其中3只跌停。但由于受前期涨势支撑,另外16只有6只出现涨停。5月31日,代办股份转让市场全线暴跌,参与交易的8只股票7只跌停,另外一只跌幅也达4.88%。6月1日,参与交易的50只个股,29只收绿,其中18只跌停;21只飘红,其中9只涨停。

  本周一,代办股份转让市场开市就全线泛绿,参与交易的32只个股11只跌停。周二参与交易的7只个股继续飘绿。昨日除粤传媒5外,有交易的其它31只个股继续呈现下跌趋势,其中15只跌停。从5月30日至6月6日,代办股份转让市场64只个股总计市值缩水58.78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